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武汉章在盐池工业园调研时强调 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 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量的稳定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

来源: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黄 鑫 发布时间:2024-03-27 14∶33
字体:【 打印

3月26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武汉章到盐池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,他强调,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,紧盯时间节点、强化担当作为,开足马力抓生产、铆足干劲上项目,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。

武汉章先后到污水处理厂、大地新能源、秦昱生物科技、鼎圣化工、泰聚环保等企业和重大安全风险防控、消防站、保障性住房等项目现场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研发创新、市场销售、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。武汉章指出,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,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,想企业所想、急企业所急,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成本、资金、市场、手续办理等方面问题,让企业安心经营、放心发展。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企业帮扶活动,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,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。企业要坚定信心、抢抓机遇、练好“内功”,用优质产品赢得市场主动。

武汉章强调,项目建设是稳增长、促转型、快发展的关键,要坚定不移把项目攻坚作为头版头条,提振“起步就要提速、开局就要争先”的精气神,主动靠前服务,强化要素保障,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快开工、快建设、快投产、快达效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,坚决守牢生态红线、安全底线,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、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,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全过程,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,紧盯薄弱环节排查整治,以高水平安全高品质生态护航支撑高质量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